康乐果儿

求求CP文里面别出现其他CP!尊重下看文的人吧!审核大人请忽略我,对我的文字不管不顾吧!不想再用emoj代替了!

Part24.恋爱那件小事【最终话】

两人牵着手,向着 教堂的方向走去,这是一座不大的教堂,从外面就能听见里面传来的管风琴的声音,里面应该是在举行什么仪式,走进了才发现原来里面有人在举办婚礼,西方的婚礼,外人是可以一起去观礼的,也是对新人一种美好的祝愿

‘想去看看吗。’肖战问道

‘想,我从来没参加过婚礼。’王一博点点头

两个人走进教堂时,仪式才刚刚开始,听着管风琴的嗡鸣声,庄重的仪式也开始了,两位新人相对站着,两人深情对望,说不尽的情素,在神父的誓词中,两人说出了那句‘yes,i,do’交换了戒指,两人正式结为夫妻,仪式结束后,摄影师准备给大家照相,来观礼的人群大多都散去,肖战和王一博也准备离开,这时有人叫住了他们,是那位摄影师,手里拿着相机

’Hey ,你们好,请问你们是恋人吗?【此处是英语,能力有限,也是为了让大家看着方便,直接来中文吧】

’当然,这是我的爱人。‘肖战对摄影师说道

’欧,真的好幸福,上帝祝福你们,永远相爱。‘

’谢谢,借你吉言。‘王一博笑着说道,同时也感觉到,肖战牵着他的手又紧了紧

’能否让我为你们照张照片呢?想为你们留下着幸福的瞬间。‘

王一博看了看肖战,像看看他的意思,肖战也微笑的向他点了下头

’当然可以,麻烦了。‘

’你们是来旅行的吧,我换个相机,照完直接把相片给你们。‘摄影师贴心的说道

’感谢您的贴心。‘肖战礼貌的对摄影师说道

摄影师从助理手里接过拍立得,让他们站好摆好姿势

这是两人第一次单独拍照,有点不自然,摄影师想让他们放松一点

‘你们放松一点,我要照啦,3,2,1’

咔嚓

两个人的笑脸被定格在小小的照片上。

  婚礼的气氛热闹又温馨,热情的新婚夫妇邀请他们参加晚上的宴会,在新婚夫妇完成了第一支舞后,所有人都在舞池里旋转起来,肖战两人也就被带进了舞池里,本来还有些拘谨的两人看到了周围人欢笑与祝福的眼神后,也就放开了,摄影师则在一旁一边哼着歌,一边抓拍着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宴会结束后,摄影师叫住了他们,笑着将一沓照片交给他们,照片里好多都是在他们与对方说笑的时候有抓拍了几张,他们当时可能在讨论刚才照相时比个枪怎么样,两人笑的见牙不见眼。两人拿到照片后跟摄影师道了声谢,又跟新郎新娘打了声招呼,就相伴离开了。


  摄影师看着他们的背影,闭上眼睛划了个十字“愿上帝祝福你们”,他说。当时摄影师都很奇怪,自己见过那么多情侣,夫妻,这两个亚裔少年,他也是第一次见到,可看着就像天生一对儿的,也就是他们了。甚至多年以后,他看着墙上那些令自己满意的摄影作品时,他也会偶尔想起这两个少年,因为他们两个人的合影也在其中,在看照片的时候不由得感叹‘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真的很奇怪,明明是只见过一面的人,明明没有多深入的了解,但是那人总会被不经意间想起,明明除了墙上的照片再没有任何联系了呀,但还是会让人惦记起他们是否过的幸福,摄影师从心里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

2020.2.10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道最尽兴





评论(1)
热度(9)
©康乐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