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果儿

求求CP文里面别出现其他CP!尊重下看文的人吧!审核大人请忽略我,对我的文字不管不顾吧!不想再用emoj代替了!

为你唱‘战歌’(肖战篇1)







外科医生*俱乐部老板




我是肖战,emm…今年26了家里是兄妹3人,我是家里的老二,上面还有一个双胞胎的哥哥,下面还有一个比我小6岁的妹妹,我在家处于上下都要照顾好的地位,身为老二有点悲催。

我同样也是一名医生,是医院的外科主任,在医院里除了工作以外往往还有许多别的问题缠绕着我,在医院很多人都说我年轻有为,说我颜值高,总是会拿我开玩笑,说我一定有很多女孩子追,就连在这里治疗住院的叔叔阿姨,有热心的也总是催我找对象或者给我介绍对象再或者是将他们的女儿介绍给我认识。遇到这种情况我只能苦口婆心的一一回绝,我对找对象这种事情还是很讲究缘分和眼缘的,再加上工作繁忙,也根本没有时间去处理自己的感情问题。

说说我事业有成这方面,不瞒大家说,大学的时候学校里尤其是医学专业都是大神啊,总感觉要是不学习就会被他们落下,再加上寝室的3个兄弟一个比一个拼命,唯一的娱乐活动可能就是去图书馆,更别说女朋友找对象了,再加上我们学院女生本来就稀缺,要不人家早已名花有主,要不就是大学霸每天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知识就是男朋友的那一种,所以导致我的时间基本也都在他们的带动下一直在学习,所以我在大二的时候就去了医院实习,大三的时候就跟着师傅进了手术室,大四还没毕业就已经开始在医院里正式工作了,研究生时期也是属于半工半读的状态,所以总的来说我的事业有成还是要感谢我大学那帮兄弟们。

再说说第二个问题,颜值高,这个就要感谢一下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了,当年的帅哥靓女相爱才有今天的我们兄妹三人,但是你们那些说我颜值高的也一定没见过做了10几个小时手术之后的我,狼狈至极。

其实对于我来说今年的冬天跟往常没什么不同,依然是每天忙碌的接诊和手术,依然单身和依然相信缘分的冬天,直到接到妹妹的那个电话我的生活才发生了改变,以至于是影响我一生的改变。

说实话没见到王一博之前我就早已听过他的大名,甚至他的“伟大”实际我也是略知一二的。当然这些都要归功于我的好妹妹啦!因为家里不让妹妹玩这些极限运动,可是这丫头也只是表面应付我们实则一直都在背着我们继续她的爱好,要不是那次刚好让我抓个正着我可能现在都还被蒙在鼓里。本想告诉爸妈,但是在她的软磨硬泡下还是妥协了,我答应她不告诉父母和大哥,但也同时让她答应了我条件就是以后再参加活动时间,地点,项目必须向我报备,我会帮她筛选掉我认为不适合她的运动,我和大哥虽然都很爱这丫头,虽然我和大哥是双胞胎,但是我们的性格却完全不同,大哥是属于比较严肃的那种,所以他选择成为了一名大学的历史老师,而我性格比较欢脱跟小妹的性格比较像,所以大多情况下有什么事情小妹是不太敢跟大哥说的,于是我就成了这丫头的情绪垃圾桶,不过也正是这样我知道了在他身边有一个这样的朋友,有一个能让从小就很优秀的妹妹都对他赞不绝口的朋友,于是我更好奇了。

第一次见到他,是我推着他往门诊室的路上,说是实话当时我对他只有满腔的感激之情,虽然疼痛使他的面色苍白整张小脸也皱到了一起,但是不难看出是一位英俊少年,手术是他自己签的字,因为知道他的家庭情况,我也没有因为他的行为感到惊讶,他伤的不轻,我全心全意的为他做了手术当时心里对他完完全全是感激之情,感谢他能够在危难时不惜自己的性命伸手救了自己的妹妹,心里对他的好感也多了许多,甚至心里已经有如果哪天妹妹跟他恋爱了他一定无条件的支持,因为这样的人值得托付。

  后来,王一博的家人还是来了医院,我见到了之前妹妹跟我说过王一博那两个酷酷的女强人妈妈,我发现他的两个妈妈完全是两种性格的人,一个热情奔放,但是做事有点马虎,另外一个确是冷面少语,但是照顾起人来十分细心,不难看出虽然是性格完全相反的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还是十分相爱,性格方面完全就是互补的。后来又想起王一博救自家妹妹的举动和妹妹对自己讲过她们对王一博的嘱咐,对眼前这两个酷酷的女强人就多了一丝敬佩,是怎样的三观能教出如此正义的少年。


评论(1)
热度(2)
©康乐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