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果儿

求求CP文里面别出现其他CP!尊重下看文的人吧!审核大人请忽略我,对我的文字不管不顾吧!不想再用emoj代替了!

Part.1 从前从前

天才电竞选手*游戏原画大师


故事开始的时间线是从组建战队开始的,所以前篇只是替大家梳理一下之前的时间线,正文在后面


Part.1【从前从前】


2018

“恭喜RN战队在游戏最后战胜来自韩国的TT战队,也恭喜我们的RN战队队长王一博成为Proud全球总决赛赛场上首个未成年冠军获得者,让整场比赛到最后关头能够逆风翻盘,让我们祝贺他们,我们明年全球总决赛赛场见!“

2019

’教练,你去跟周总说说,商业活动真的不能再跟我们安排了,太浪费时间了,新出的英雄因为上次给我们安排的真人秀整整耽误了两天的时间,现在春季赛马上就开始了,我们必须静下来练习了!”

“孙哥,你真的要退役了吗!这次秋季赛确实是我们发挥不利,我们下次调整战术还是有机会的!”

“一博,我已经不年轻了,战队的压力,家里面的压力都不小,我有点吃不消了,还是赶紧从青训营里挑个孩子补上我的位置吧!‘

网友  总决赛前的入围赛

”我去,这打得什么啊!这打野的是新来的吧,这怎么回事啊,再输一场这次RN连总决赛的门都踏不进去了!“

‘这不嘛,老孙退役了,这个打野的是刚加入的可定磨合的不行,哎,我感觉今年有点悬!’

主持人:

“恭喜我们的FP战队赢得这场比赛,也意味着他们拿到了2019年最后一张全球总决赛的门票,恭喜FP战队!“

2020

”一博,一博你去干嘛,你冷静点,子阳,快来拦住他!‘

“你们放开他,我倒是要看看这小子今天要干嘛!”

“周总,好,今天咱们就好好说道说道,你什么意思啊,你在我们之外重新选人,重新组战队我没有意见,我们今年没能进决赛圈我们也有问题,我们承认,可是你现在什么意思啊,你把程佳逼走你是什么意思啊,他是我们队友更是我们的老师,你凭什么逼走他啊!”

“你也知道我要重新选人组战队啊,那你也应该知道养一个战队要多少钱,今年本来你们连总决赛的门都没踏进去已经有很多赞助商撤资了,我现在又发现了一个更有潜力的战队,而且人家说了签约的话必须整个战队一起,我有什么办法,我也不想错失这么好的种子选手啊,再加上资金有限我只能把程佳辞退了,而且他也到了退役的年龄,这不正好吗!”

“你还是不是人啊,当时程哥可是跟你一起组建的战队,就算你把我们之间的任何一个人辞退都说得过去,唯独程哥不行,你不能这么没良心啊,周晗,你现在就是一个浑身散发着铜臭味的商人,你真的变了,我不想再跟着你这样的老板了,为了钱不惜牺牲我们宝贵的练习时间,程哥走了,我也不必再留在这了。你去培养你的新战队吧,祝你成功。”

寝室

“一博,你真的要走吗?”

“心意已决,跟着这样的老板,没前途。”

“一博,我们一起吧,你去哪我们就去哪,我跟阿彦早就受不了周晗了,只是一直忍着没说,我们跟你走,违约金这些年攒的钱也够了,咱们一起走,咱们去找程哥。”

王家

“你真的从战队解约了?‘

”解约了,也不会再回去了,姐这次找你也是想求你帮个忙。’

“你说吧,能帮上的我一定帮。‘

”姐,我跟子阳和阿彦一起出来的,我们也不想去别的战队了,到了别的战队也无非会有商业活动来耽误我们的训练时间,所以我们手里都还有些钱准备自己组建战队,我们再去把程哥找回来,再招募新的队员,这些我们都安排好了,主要现在还差一个领队,就想问问你身边有没有适合的人选介绍一下。‘

“可以啊,我不仅能给你们找到合适的人选当领队,我还可以给你们提供最好的训练基地和所有的的战队需要的配备,战队需要的手续都不用你们操心了。‘

“姐,真的吗,你不会还有后话吧!’

”当然了,小屁孩儿,你姐我什么时候会做这种大公无私的事啊,条件肯定是有的,不过也很简单,我也还是会根据你们几位小朋友的情况提出条件的,不过主要的还是要你来完成。‘

“我猜到了,哪里会有那么好的事啊,你说吧,不过分的话我就照办。”

“也很简单,也算是传达一下老爸老妈的旨意,他们希望你能继续学业,把高三读完,去参加高考,学校的话也是有要求的,所以,你要考虑一下吗?’

”这个要求不过分,好好听话,我猜会有很多好处的,不过呢在我学习期间我们战队的训练会照常进行,比赛还是会参加,我也会抽出时间好好学习,不过我不会去学校,给我找家教吧,去学校太浪费时间了。’

‘识时务者为俊杰,你的选择很明智,学校和战队你就不用担心了我自然会帮你处理好,你只需要好好配合,咱们就能合作愉快了!’


评论
热度(5)
©康乐果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