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果儿

求求CP文里面别出现其他CP!尊重下看文的人吧!审核大人请忽略我,对我的文字不管不顾吧!不想再用emoj代替了!

Part.2 从前从前

天才电竞选手*游戏原画大师




故事开始的时间线是从组建战队开始的,所以前篇只是替大家梳理一下时间线,正文在后面


Part.2【从前从前】


“现在学校是暑假,所以我的时间还算自由,我是想在暑假期间把新战队的所有事情都处理完,之后这一年我可能大多数的时间都要放在高考上了。‘

”一博,我们都听你的,不过我跟阳阳也有一些想法,我们想了,我们之前在RN落下的,我们也是想在这一年好好的找补回来,我们想这一年我们先不去争全球总决赛的名额,先把其他大大小小的比赛打好,也正好通过这一年能跟新队友磨合好,做好充分的准备再去冲击总决赛,这样也不会耽误你太多的精力,这样也是一举两得!‘

’我同意这个提议,我们确实要好好的准备了,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程哥和新队员的问题,咱们兵分两路,你们去准备新队员的事,我去找程哥。‘

程哥老家

“一博,我真的想好了,不回去了,在老家帮爸妈打理小商店挺好的,安安稳稳的,再过两年找个合适的姑娘也就结婚了。’

‘程哥,这真的是你想要的生活吗,如果这是,那你当初为什么还要从老家走出去,程哥,你别把周晗的话放在心上,他就是个见利忘义的小人不要理他。你总不能因为他的一句话放弃你整个职业生涯吧!”

’不是因为他说了什么,是我真的累了,我的身体状况也不允许我继续了,我已经拿过一个世界冠军了,我也就知足了。‘

“程哥,别这样,我和子阳,阿彦都特别想让你回来,我知道你手的问题,,你可以回战队当我们的教练当我们的老师啊,你就是我们的主心骨,我们不能没有你,而且我也知道你对我姐的感情,我也不想看着你就这么放弃了,事业和爱情就止步于此你真的甘心吗?’

你让我好好想想,我不能这么快就做决定,毕竟我当时选择回来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的,我也需要跟我的父母好好谈谈,毕竟他们年纪也大了。‘

”好,我等你消息,你想好了,给我打电话,我们等你。’


评论
热度(5)
©康乐果儿 | Powered by LOFTER